咸鱼,止谈风月,莫谈人森ˊ_>ˋ

只写在lof的碎碎念~

  • 怎样判断一个圈对自己来说算热还是冷——

——这个要考虑主观感受吧,比较简单的一个验证方法就是:把自己的粮贴上去,等下次想起来的时候刷新一下这个TAG,然后手指往下滑动,按时间排序:

    滑动三次或以上才看到自己的粮 → 恭喜,这是个大热圈哦,可以安安心心躺平当伸手党等吃粮了;

    滑动两次 → 也不错啦,但如果很挑食可能会有断粮危机;

    滑动一次 → 这个圈不算热,但好在还有人产量,多多鼓励太太们产量吧……当然也需要自割腿肉;

    不用滑动就能看到自己的粮 → 趁入坑深之前先跑吧!

  • 永远不知自己的“黑历史”什么时候会被翻出来——

——所以那些写过的文、画过的图、做过的视频,不要轻易上传( ̄▽ ̄") 虽然当初只是为了便于留档 or 做链接,但即便是个人博客这种比较像“自留地”的平台也会偶尔有人光顾,很久后突然收到评论回头看会感到莫名羞耻_(:з」∠)_比如这两天发现一年多前自己发布在网上的唯一一首编曲居然有人认真回复+fo+私信一条龙,那种感觉真是五味陈杂(就好像小时候在校外帮别人干过架,虽然也是见义勇为,但被人津津乐道说出来的话emmm)……

    想清楚这一点,以后在贴吧与B站这种地方吐槽时,要更加注意分寸……毕竟对比我这么低耻度的人,他们都是真的猛士啊!

  • 我不是画手、更不是画师(捂脸)——

——讲道理,哪有图力这么渣的画师_(:з」∠)_所以别那么高要求我啦……我只是个爱好十分广泛的人,写文画画编曲制作游戏都尝试过(看得出来是死宅)但样样都很渣,因为这些都不是我的本职工作。

    都、不是、我的本职工作……呜呜呜呜呜,不能以爱好作为职业真让人难过QAQ。

评论 ( 5 )
热度 ( 2 )

© 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