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止谈风月,莫谈人森ˊ_>ˋ

纷争013剧情解读篇- 战争与玫瑰

哈哈哈哈哈虽然早就看过各种吐槽了但看到这个解读还是笑cry

SC官方情报站:

——前言——



  • 背景详见前文


  • 图片资料来自网络,在清晰度上有一定差异


  • 感谢图片提供者,欢迎与我们联系



——战争与玫瑰——




被命运所召唤,22名战士来到这秩序与混沌相争的世界……


克劳德受Reuion的指引,被未知的东西(萨菲罗斯)所呼唤。


克劳德:……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秩序方成功集合。


克劳德(对秩序方):先别动手,让我冷静分析一波。


(克劳德是这种大哥哥人设吗?)







克劳德:(今天也失忆了,完全不想战斗。)


克劳德:我们……究竟为何战斗呢?






秩序众人:你管那么多,先干活行吗?








克劳德:不,我就是要想明白我为什么战斗。







菲利欧:你等着,让我想想战斗的理由……(妈诶这家伙怎么这么龟毛)







菲利欧:克劳德!我他妈终于想出理由了!就是它!就是这朵玫瑰——呸,是梦想!我要守护像这朵玫瑰一样美丽的事物!(这么说行得通吗?拜托一定要行得通啊!)


请务必记住这朵玫瑰花。







克劳德:虽然很感动但是……我觉得不行。


菲利欧:我擦!


克劳德:抱歉……我不是刁难你……


菲利欧:滚!!!!!!







塞西尔:不要问我!不要问我!不要问我!


克劳德:那个……


塞西尔:拜托去其他地方划水吧!求你了!


克劳德:……喔。






在克劳德疯狂划水的同时,萨菲罗斯其实也在摸鱼……


萨菲罗斯摸到了光之战士。


萨菲罗斯被光之战士(玩家)暴打了一顿。


萨菲罗斯:能打倒我的,只有那个家伙。


光之战士:?


萨菲罗斯:是时候实现和他的约定了。


光之战士:???







划水和摸鱼的两方,终于发生了命运的际会……


萨菲罗斯:好久不见,克劳德。


克劳德:萨菲罗斯……


(失忆的你,为什么还记得萨菲罗斯的名字???)







萨菲罗斯:为什么不动手?


克劳德:……没有动手的理由。


克劳德:(你他妈真的没看见我没带剑?)








萨菲罗斯:……


萨菲罗斯:(不管怎么样,先例行人偶梗吧)


萨菲罗斯:哼,真像人偶一样。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克劳德:……


稍加思索。





克劳德:……这是菲利欧尼尔的!


(菲尼:我谢谢你啊,还记得我。)


克劳德:拔刀吧!萨菲罗斯!


克劳德:(操,忘记带破坏剑了!)


萨菲罗斯:(棒!终于引起了我的鸟的注意!YesYesYes!)


萨菲罗斯:(他怎么没带武器?怎么接?卧槽翻车了!)


萨菲罗斯:……哼,追随我吧。(传送门走起)


克劳德:……


克劳德:啧。(太好了他走掉了!)





克劳德:战斗的理由……就是萨菲罗斯!


克劳德:拯救世界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拯救世界的,水晶又不会找,划水又划不动,就只能天天找找萨菲罗斯,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克劳德终于(带着破坏剑)找到了萨菲罗斯。


克劳德:……你就是喜欢我跟在你屁股后面撵是吗?


萨菲罗斯:(Dei!Dei!Dei!)


萨菲罗斯:哼,叫你来,你就来了啊。







萨菲罗斯:我的回合,发动卡牌,语言的艺术!


(效果:在萨菲罗斯的回合,克劳德不仅无法反驳,甚至会被带进沟里。)






克劳德:(……这家伙到底要说多少次人偶梗啊。)






萨菲罗斯:没有你的回合!






克劳德:……你他妈有完没完!


克劳德与萨菲罗斯开始了战斗。


克劳德:为什么战斗BGM又是片翼天使啊!!!!






克劳德:不管怎么说……总算打败了萨菲罗斯……还顺带拿到了水晶……


克劳德:(这家伙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就为了给我颗水晶???)





萨菲罗斯:我的卡牌效果还在。


克劳德:?


萨菲罗斯:只要我不承认,我就没输。


克劳德:……你开心就好。


萨菲罗斯:还是我的(嘴炮)回合!






克劳德:(……要你逼逼)


克劳德:我会走我自己的路。







萨菲罗斯退场。


克劳德:总算结束了。


克劳德:……我最开始想干什么来着?


克劳德:算了,不管了。野村爸爸,下个片场能不能不带萨菲罗斯玩啊?


野村:……嘻。









评论
热度 ( 48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华桑绛子酱SC资料汇总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