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止谈风月,莫谈人森ˊ_>ˋ

刚看完26集更新,想吐槽

这集枪仙收飞剑入剑匣那里真的帅啊

无心犹豫时嘴唇都在颤抖这个表现惊到我了

这个制作组讲故事能力和战斗表现先不提,真擅长人物神态表现和氛围营造啊(虽然有时候刻意的多余动作看上去挺尴尬),很容易让人忽略掉3d多少特有的那种僵硬感


其实我挺好奇,如果不是像我这样追番,而是从1到26一口气看下来会不会觉得无心离开时的落泪有些用力过猛?其实我补小说时到这段并没觉得多大感伤,不舍虽有但不至于像动漫表现的那么夸张……但是仔细想想长度这么短,这一集如果不在无心离去时弄出个高潮好像确实太平淡了,想要渲染氛围最好的做法就是。。。煽情?


不知道下周人物番外会更新什么,我个人不怎么期待

剧情上还是更想看主角三人组像上一代传说中那样共游江湖


嘛这下又不知道追什么番了

评论
热度 ( 3 )

© loading | Powered by LOFTER